close

一個完成即將搬進去的家.


委託設計師的當初,我拿了國外住過的照片,希望可以在這裡,蓋一棟屬於自己的家.因為重視,所以每個細節,我都會盡量參與.




  




不管是斜屋頂的深咖啡色,米色的外牆或者找了很久才選定的荷蘭磚,都參與其中. 伴隨著遠方的青山白雲,這樣的午後….可想像我們在綠色草地上喝下午茶的景象,慢慢的,會有我自己種的花花草草,有蝴蝶的身影………..





自古以來有著圍聚,向心的意象,磚的粗獷壁材,燃木壁爐的熊熊火燄,一家人及寵物懶洋洋的或坐或躺的圍繞在壁爐前的長毛地毯上談心,隨著火焰映在家人紅通通的臉上….這才是我要的家






走上2F 的階梯,實木的欄杆扶手,長長的壁飾,還有水晶壁燈,讓這個轉角,賞心悅目.







我們的書房裡,有個小小的抬高空間,可以躺在那裏發呆,睡午覺,或者看夜景,


白色的摺門,讓這裡可以變成獨立的書房,也可以是家人一起的另一個起居室,


牆面上的磚,是和外面一樣的荷蘭磚.未來在這裡,一定是我和家人停留最久的空間.










主臥室裡,我選了一張美式的高床,還有一張舒服的邊椅,軟軟的床墊,讓我舒服的不想起來,當然,還有一坐就讓我不想起來的沙發,我可以拿一本小說,一壺茶,就在這裡耗一個下午…………….









我心目中的家,即將完成,我們正在籌備搬家,因為要加上家人,才會是完整的作品.

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麗居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