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耶誕快到了!你期待的耶誕禮物是什麼?





就快了,一年一度最開心的節令就快來了!問我為什麼開心?因為過節的氣氛就令人快樂與振奮,好像一切都可以除舊佈新,重新出發。今年,我一定要拉全體同仁再去遠企的大耶誕樹前拍個溫馨大合照,再做個耶誕新年卡寄給客戶,表達我們的滿心感謝。





今天請公司同事把大大的耶誕樹佈置在門廳,大家手忙腳亂地佈置,當插上星星燈的一刻,所有人的心情也隨之High了起來,好像應該開香檳慶祝的情緒隨之而來。我跟同仁說:「佈置耶誕樹真是一件讓人開心的工作!」大家都一致附和著,我們的美編大人也來指導一下聖誕花與配件的協調度與位置。總機Sally問我要不要把Coca搬出來,我也開心地說:『好啊!就放在耶誕樹下給大家自由拿吧,就像耶誕老公公送的禮物一樣!』這樣的過程與對話,頓時也讓辦公室的氣氛輕鬆了起來,這真是過節的微妙歡樂效應呢!





最近女兒常常問我:『媽媽,今年耶誕老公公會送我什麼禮物?』,我回答:『那要看妳心中跟耶誕老公公祈求什麼禮物囉,而且妳一定要乖、表現良好,心願才會實現喔』;同時間我心裡也想著,又一年了,又是一個歡樂的耶誕,如果耶誕公公也像兒時會來我的床頭擺禮物,我會期待些什麼呢?加薪?升官?買樓?買車?身體健康?家庭幸福?事業有成?或者感謝上帝!





我想,這的確是一個年終面對自己的好問題。朋友,在辛苦了一年後,你期待些什麼?生命正不斷演繹著多變的戲碼,你是否都坦然接受?或者,你正需要一點轉變,好讓自己能Keep Going,好迎接未來嶄新的每一天?耶誕快來了,我在這要先獻上最真心的祝福,希望每一個朋友心想事成,天天都能擁有過節的歡樂好心情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麗居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