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非常喜歡美式家居慵懶舒適的風格,充分表現出瑪莎家具沙發系列的細膩、低調奢華的設計風格。可斜靠的扶手設計,蓬鬆柔軟的椅墊,提供更寬敞、舒適的座位空間,讓我一下班就只想膩在沙發上休憩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-陳麗如典沃廣告總經理


 


瑪莎家居沙發系列的內襯與靠背為是獨立筒、鵝絨、棉花的多重填充,柔軟中帶有一定的支撐度,體貼的人體工學讓人可舒適地坐進沙發裡,起身與坐臥間不會有壓力。


喜歡這款玄關椅講究的細節設計,如沙發上的釘扣,簡單優雅的線條設計,湖綠色的選擇,也能讓客廳的一角落顯更有趣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 -金禹岑 ‧ 大勻室內設計公司設計師

 


因工作的關係,常接觸「美」的事物。我最喜歡瑰麗與華美的風格,呈現新古典逸趣。


瑪莎家居新莊園系列有很多古典時尚的優雅;紮實的高級實木,搭配新古典形式,尤其是桌面精緻手繪雕花設計,呈現頂級奢華氣質,並有其精湛工藝的呈現,點亮了空間焦點,令人驚豔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 - 陳婉若 ‧伊林模特兒經紀公司 總經理

 


我愛極了這古典高櫃。它挑高、優美、鏤空花紋的側邊花格吸引了我的目光,大器時尚,細膩設計,展現空間的低調奢華時尚氣度,就像一件高貴的藝術珍藏品,典藏永恆,為我的居家憑添東方氣質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-繆嘉華‧藝術收藏家、前華航空服長


 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麗居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