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把它弄漂亮點。」(Make it beautiful.)是我的口頭禪,每天會重複好幾遍。

當雜誌主編規劃版面時,我會對他們說:「把它弄漂亮點。」

當和藝術總監站在觀看牆前,為我們的雜誌挑選「真正適切」的封面圖像時,我會對藝術總監說:「把它弄漂亮點。」

當我們的主廚在實驗廚房研發製作新食譜時,我也會對他們說:「把它弄漂亮點。」

當造型設計師在用道具裝飾一間屋子,供雜誌報導使用,我會對設計師說:「把它弄漂亮點。」

當我們在攝影棚準備錄製電視節目時,我會對燈光師說:「把它弄漂亮點。」

每次和產品設計小組開會時,這句話我照說不誤:「你覺得這個咖啡杯會為你帶來快樂嗎?

你會願意為你的廚房或你家購買這樁設計嗎?

這床單你會想要買來,鋪在你的床上或孩子的床上嗎?你認為它漂亮嗎?」

如果答案是否定的或是猶豫不定的「也許」,那麼這個產品根本就不應該上生產線,根本不該離開設計桌。

在我們顧客的生活中,根本無它容身之處。


「把它弄漂亮點。」
是每個人都應該說的一句話,不論是什麼產品、什麼計畫、什麼活動任務,也是創業家應該銘記在心且常掛在嘴邊的一句話。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麗居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