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渴望
紐約SOHO的超高落地窗光
透過薄紗般的百葉窗,灑下氤氲的光,如神的愛般溫暖


 


我渴望


一個屬於自己的沙發


是我個性的展現


 


我渴望


一點中式生活的元素,


那符合我生活在東方社會的氛圍


當我和家人在一起的時候,也能找到舒適的感受


 


Lillian August,我終於找到屬於自己夢想的客廳。


 


Lillian August引進台灣的時候,在現場,我被那細緻優雅到一種極致,但卻又平易進人的氣質,深深吸引了。上網一查,發現原來她和其他品牌最大的不同,在巧妙融合了法式細緻在里頭,加上女性獨特的細緻眼光,才能創造出如此獨特的空間氛圍,當我看到這張Lillian August自己出的雜誌時,立刻被這張混合著東方情調的照片給吸引了。


 


乍看之下,肯定是被明亮黃色的中式花瓶給吸引,然後是背後的黃色窗簾,但仔細一看,正中央的米黃色沙發,才是鎮住全場的重要角色,加上一點淡雅的青花瓷燈組,帶一點優雅的桌腳,一點現代,一點六○年代風的窗簾、一點中國風、一點包浩斯的吊燈,才能拼湊出你一眼晃過的獨特空間氛圍,真是太美了,說不出來的靜謐感,但卻是樂於親近的氛圍,真是舒服極了。


 


從沒想過,我也可以擁有那種自由、混搭的美式空間,而且變成了我的調調。


 


這關鍵,就在混搭吧。一張喜愛的沙發,加上帶一點法式桌腳的邊桌,一個美式極簡的大氣,加上中式風格強烈的花器,種上不可缺的純白蘭花,就這樣,原本單調的空間,立刻變的不同了。


 


跟著這個氛圍,我試著搭配,我發現Lillian August的海德公園沙發,和簡約帶一點維多利亞時代環形桌腳的金屬邊桌,加上帶一點中式竹子元素的


Lauren Ralph Lauren燈具真是搭配極了。我喜歡這款海德公園沙發,帶一點法式貴族椅的線條,但厚實的布料感,有一種貴妃椅的感覺,但同時是美式的簡約與優維,尤其當我接近它,它細細的金色絲線,讓椅子閃耀著優雅的光芒,也很適合搭配一點金屬的質感,比如照片中的細緻托盤。



 


(在現場看到LILLIAN AUGUST剛引進台灣的海德公園沙發,好想整天窩在沙發上喔!! 表面透著金色光澤,淡藍色的布面,超適合女生的)


 


以下是這次我試著挑選的幾樣新品,試圖搭配出理想中的現代風簡約古典感覺:


 




Lillian August海德公園沙發, 絕美的曲線,搭配精典布花及襯裙處理,簡約又帶著優雅氣質。 

 



 


Lauren Ralph Lauren Table Lamp in Faux Bamboo Porcelain,同樣帶一點綠色和抱枕相互輝映。


 


 


 



 


Lillian August Barlow Round End Table,復古的銀色光澤,和沙發隱微帶光澤相輝映。

 


 



這次挑選的新品,就是以沙發為主,然後挑選簡約感的單品,加上一點色彩強調的元素,試著搭配出如今年Lillian August 8月封面,一種優雅細緻,又有個性的現代式復古氛圍。


 


在麗居店面現場,我發現美式空間達人Peggy,用同一組沙發,創造出非常女人的華麗感,搭配有著英國十八世紀喬治王朝時期經典輪腳的Albany Ottoman腳凳,加上有著典雅花紋的金色抱枕,立即創造出奢華感的空間氛圍。換成是你,你會怎麼搭配呢?


 


 

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麗居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